close
自己的,你是,姐姐,也是,我是
提問: 姐姐要結婚了,做表弟的要送點什么好呢? 問題補充: 在過兩個月表姐就要結婚了,可是我現在還沒有想好要送她點什么?所以請大家出出主意啊。我還是一個沒有經濟收入的學生,所以禮物一定不要太貴,而且我不需要上禮金的,因為有家人,所以就想送一點有意義的!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自己DIY一個小東西吧,很簡單的。
如果你是女生可以縫個十字繡,然后花個十塊二十塊的弄個像框就可以了,或者做個中國結也行。如果你是男生,我也想不出來,因為我是女生。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姐姐的需要來選擇,因為是自己的姐姐當然可以直接問了.也可以考慮找一工藝品制作店,專門訂制一件帶有祝福,日期,的工藝品,或者是你所在城市特有的工藝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管你送什么姐姐都會很高興的,東西是一方面,關鍵還是你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