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起,你的,他的,拍拍手,要用
提問: 寶寶豎抱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寶寶現在四個月了,已經會翻身,在家聽我婆婆說只要會翻身了,就可以把兩個手掐在他的兩個胳膊下面直接提起來抱在身上,是真的嗎,這樣會不會太早,我寶寶現在豎著抱,身子都還不直,頭還挺不大起來,老是弓著背趴在我肩膀上,能行嗎,昨天我寶寶翻過身去正趴在那,我婆婆過去從他的背面,掐著他的兩個胳膊腋下一下子把他提起來,頭和脖子也沒有扶,寶寶的頭都仰到后面去了,整個人都像站起來一樣,腳還不著地,寶寶嚇的哇哇大哭,她還沒有放到身上去,我就跑過去接過來了,害的寶寶哭了好長時間,我也嚇壞了,而且很擔心,不會傷害寶寶的胳膊嗎能這樣抱嗎,請有經驗的媽媽指點一下,在此謝謝了 医师解答: 其實寶寶三個月的時候就可以豎著抱了,只是抱的時候要用一只手托住寶寶的背部和脖子處,避免寶寶后仰,你婆婆猛一下從后面把寶寶抱起,這樣會嚇到寶寶的,在抱他之前,可以先逗逗他,讓寶寶心理有個準備,而且現在在抱寶寶之前,可以先拍拍手,讓寶寶慢慢養成伸出手臂要求你抱的習慣,你的寶寶已經四個月了,可以慢慢練習著托著寶寶的腋窩抱起來,但一定要輕輕的,如果突然一抱會嚇到他的,祝你的寶寶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