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有一,男孩子,有道理,我的
提問: 暫時分開了!我很想他,該不該聯系他? 問題補充: 半個月前我同BF提出暫時分開。
原因:1.他人很粗心,不懂得怎樣關心我,想給點時間他想怎樣更好關心一個人。
2.同時,理不清自已是不是很喜歡他,想給點時間看他是否能夠溶入我心里。
發生這件事第5天(端午節),他發了條問候節日的信息給我,我也以問候的方式回復。當中也上過兩次Q,大家沒提及這件事,都是一些很簡單的問候。
我們的關系怎么會變成這樣啊?現在差不多過了半個月了,我感覺自已好想他,每天睡前醒后都想知他在干什么,可能女性比較被動吧,我覺得自已不會先聯系他,但又很想他,怎么辦?
過兩天就是他生日了,我該怎么做?
寫一封長長的信?打電話給他?沉默?
煩啊!網友們,幫幫我,我該怎么做? 他說他喜歡我,但是他這段時間不適合拍拖,就因為這句話阻止了我想聯系他的一些決心。 医师解答: 東東年輕人的感情生活就是這樣,沒有道理的相聚,沒有道理的分離。畢竟我也年輕過,因此給你一點參考建議。

男孩子不會體貼人是正常現象,因此你不能期望通過這種分離來培養他的體貼細胞,基本上這個方法會讓他真正離開你。

請你記住,這個世界的誘惑太多了,這個男孩如果認為你們已經結束,他很可能會很快進入另外一場感情中去,不要期望他們會長久等待。越不會體貼人的男孩子給女孩子的時間越短。呵呵,我當年就不給女孩子時間。

男人考慮問題是用理智,從現實出發。那些感情上的東西對他們影響比較小。

我原來就是一個不懂女孩子心思的人,所以通常對女孩子的小伎倆采取默然的態度。曾經有一個女孩子,相處了一段時間,彼此不反感。結果她突然有一段時間不與我接觸了。最后,我終于有機會約她出來看電影,那是個大雨交加的夜晚,我送她回家,然后把自己的決定告訴她:我們分手吧。我的判斷是基于她不理我,那么就是不合,那么就分手好了。后來,我才知道那個女孩子利用這段時間在我和另外一個男孩子之間作選擇,選擇的結果是我勝出了,于是她和我出來,沒想到,嘿嘿,說起來有點慚愧,可是事實就是這個樣子,我們再也沒有見面。

不過,生活不會因為一次感情失敗而停止,那些誤會和痛苦也許正是生活美妙的所在。你只要盡情去享受生活,體會生活就好。畢竟,現在你的選擇很多,很多。

希望你能找到滿意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t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